Q7.民宿挑選有秘訣嗎?能不能一天住一間?


  其實民宿的挑選是很主觀的,有些人對23.5蔚藍的玻璃屋充滿憧憬,也有人覺得價錢便宜最重要,其實預算是很重要的問題。

  預算之外的選擇以郊區、離島、市區做分類,就看你們第二天安排的行程,如果隔天安排的行程是必須早起的,像是南海跳島,或是東海休閒漁業,請乖乖的住市區吧,畢竟要從離島或是郊區回到市區會讓你的睡眠時間變少,另外想要去離島過夜無非是想要享受那種休閒,如果你只留下睡覺的時間在離島的民宿不覺得非常的浪費嗎?

  所以如果你想在吉貝過夜,隔天請安排環島或是海上牧場之類不需要注意時間的活動吧。當然如果你是住在七美,請隔天也不需要安排太多行程了,你最早得中午過後才能回到本島。

  一天住一間當然是沒問題的,付錢的是大爺啊,但是請注意,當你累了一天回到民宿,快樂的把你的行李通通撒到房間裡,請你要記得,因為你睡飽之後就要換住宿點,所以認命的把東西塞回行李箱吧。加上第二天還有行程,所以你必須一大早把行李準備好,搬到第二天的民宿,有沒有覺得麻煩了呢?


                    回問與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