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免費吃 外國人也湊熱鬧

 澎湖今年的元宵節真的很有看頭,除了有價值千萬的黃金龜,一隻一萬多台斤用手工麵線堆疊成的超大麵線龜,還有美味麵線民眾免費吃到飽,吸引了上萬民眾,還有外國朋友第一次吃到麵線,直說真是好吃!民眾一個接一個站在桌子前,每個人都拿著碗手伸得長長的,要呈碗麵線來吃,舀麵線的工作人員一匙又一匙的手都沒停過,因為,看看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大家都來吃免錢的麵線,這一個美國來的阿斗啊,擠在人群裡端著一碗也一口接一口,從來沒吃過麵線的他,也說真的很好吃!還有這個小弟弟吃到額頭的汗直流,連擦汗都沒時間,因為他說這麵線真的太好吃啦!還有小姐姐餵小妹妹,小朋友們吃得超開心,有人站著吃,有人坐在廟前的樓梯好好享受,這麵線雖然免錢,還有包括絲瓜麵線,吻仔魚麵線,麻油麵線以及豬腳麵線等七種口味,這位阿伯每一種口味都試過,連吃了7碗。元宵節,澎湖縣政府煮麵線讓大家吃免驚,幾萬斤的麵線,擠進將近上萬人來品嚐,短短3小時不到,就全被掃光光!

資料來源:2010/02/28 18:58 陳能振 澎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