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澳祖師廟 今明兩晚元宵猜燈謎

  (記者蘇文章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元宵佳節,傳承傳統民俗文化活動,文澳祖師廟今年結合本縣衛生局及郵局等單位,預定今、明兩天晚間七點起於文澳祖師廟前舉辦「福虎生風慶元宵燈謎」活動晚會,獎品內容非常豐富,歡迎所有鄉親一同來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表示,元宵猜燈謎活動是文澳祖師廟自以前即延續至今的一項傳統民俗文化活動,在當地社區愛好燈謎的鄉親支持下,成為社區內必辦且最有看頭的一項民俗活動。

  而今年為擴大辦理該項猜燈謎活動,文澳祖師廟特邀請衛生局食品藥政管理課及澎湖郵局等單位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同時也受到民意代表及支持燈謎民俗活動的鄉親共同贊助,獎品內容非常的豐富。

  此次文澳祖師廟猜燈謎晚會活中除有食品藥政管理課進行相關宣導外,將由社區內愛好燈謎且目前也是澎湖縣燈謎研究會會員的辛添榮及辛明富父子檔兩人主燈,燈謎題目難易皆有,同時也準備了許多兒童朋友可思考的燈謎題目,今、明兩天晚間七點至十點,歡迎家長帶孩子來文澳祖師廟參加。


記者:蘇文章報導 / 2010/02/28 14:00:00

資料來源:澎湖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