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起縣府60週年老照片特展

報紙 澎湖時報

日期 95/01/26

  澎湖開拓館特於一月二十九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舉辦「澎湖縣政府成立六○週年老照片特展」,並於大年初一隆重舉行開幕儀式,竭誠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共襄盛舉。

  澎湖縣政府成立於民國三十五年一月二十二日,是在歷經日本統治時期之後,台灣光復隔年所成立,迄今已達六十週年。澎湖開拓館為紀念縣府成立的重要紀事,特別籌辦澎湖縣政府成立六○週年系列活動,作為開拓館西瀛風貌展區主題的延伸,豐富在地行政歷史,藉由不同時光的影像紀錄,引導民眾認識澎湖縣政府。

  澎湖開拓館表示,展覽時間自九十五年一月二十九日(大年初一)至五月三十一日,配合農曆春節之重新開館及新春氣象,於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十時二十分至十時四十分配合澎湖開拓館「修護開館、福來旺到」新春系列之『開正門、文化行春』辦理老照片特展開幕,以老照片影像的呈現,讓鄉親回味澎湖縣政府在你我成長及生活中所經歷的變化,及了解行政團隊的轉變過程,期待與本縣鄉親及曾在縣府服務的前輩們,能在這次展出中找到生活及工作中回憶,增加館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感。

資料來源:澎湖開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