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開拓館2週年建築物70歲 生日快樂親子蛋糕裝飾DIY歡迎你

報紙 澎湖時報

日期 94/07/14

  澎湖開拓館為慶祝開館二週年及建物七十歲生日,特舉辦一系列精采豐富的歡慶活動 「生日快樂親子蛋糕裝飾DIY」,將於七月二十四日溫馨展開,歡迎親子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澎湖開拓館是本縣保存公有歷史暨空間再利用之首例。於民國九十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正式開館啟用,乙展示館融合庭園空間利用之構思,結合教育推廣文藝特色,作為該館營運之主要目的。

  開拓館至今將屆滿二週年,同時開拓館建築物於今年屆滿七十歲,文化局期盼透過二週年歡慶活動,强化開拓館在地方上所代表的史文化意義,提供縣民一個優質的地方文化休憩場域。

  文化局表示,今年七月二十五日適逢星期一,為開拓館休館日,因此提前一天舉行館慶活動,七月二十四日活動當天,於下什三時至四時三十分舉行「生日快樂親子蛋糕裝飾DIY」,將透過澎湖開拓館開館二週年及建築物七十大壽慶生活動,以强化館於民眾之間的良好互動。開拓館特別準備了蛋糕DIY的基本材料,每組一份,並邀請專業的蛋糕師傳現場教學指導蛋糕裝飾的方式,引導民眾發揮構思與創意,自由創製出屬於自己最獨一無二的小蛋糕。

  該活動限年滿十歲以上之親子報名參加,二人一組,共十六組,每組酌收材料工本費一百元,即日起於澎湖開拓館受理報名,依報名順序,至額滿截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洽詣電話:9278952轉2。


資料來源:澎湖開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