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開拓館開館二週年及建築物七十大壽慶生系列活動

報紙 澎湖日報

日期 94/07/09


  由縣文化局辦理之澎湖開拓館開館二週年及建築物七○大壽慶生系列活動,將於七月下旬推出「生日快樂親子蛋糕裝飾DIY」活動,歡迎各界鄉親踴躍報名參加。

  縣文化局局長曾慧香表示,澎湖開拓館開館已滿週年了,其老舊建築物也有七○歲的歷史;因此,該局特別企劃一系列的慶生活動,期透過活動邀請鄉親共同見證聞置、老舊空間的再利用,並深入瞭解本縣源遠流長的地方特色文化。

  曾慧香說明,此次辦理之「親子蛋糕裝飾DIY活動」,主要是在於強化開拓館與居民之間的連結互動,辦理時間為七月廿四日下午十五時起至十六時卅分止,參加對象限十歲以上之親子報名(二人一組,限十六組)。地點在澎湖開拓館庭園內,活動內容將由該館邀請蛋糕師傅現場教學蛋糕裝飾的方法,並引導報名民眾裝飾的構思與創意,透過活動民眾可自由DIY一個屬於自己的小蛋糕。

  有意參加該項活動者,請自即日起,逕向澎湖開拓館(馬公市治平路卅號,電話:九二七八九五二)繳費報名,報名費用為每組酌收材料工本費新台幣一○○元;由於名額有限,該館將依報名順序先後辦理,額滿截止。另該館更將準備蛋糕裝飾材料,每組一份,活動結束後可帶回作為紀念。


資料來源:澎湖開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