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開拓館開館一週年慶生音樂會

報紙 澎湖時報

日期 93/07/17

  澎湖開拓館為慶祝開館一週年,特別舉辦一系列的慶生活動,即將於七月二十五日隆重舉行「開館一週年」慶生音樂會,熱情邀請全縣民眾同歡,分享澎湖開拓館一歲生日的喜悅。

  為邀請與開拓館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同慶,度過一個與以往不同的生日會,該館也特別舉辦「七二五同慶生」活動,歡迎七月二十五日生日的壽星,請於七月二十一日前出示生日證明報名,主辦單位將為這些幸運壽星準備一份生日小禮物。

  於慶生會當天,開拓館為加深民眾對澎湖歷史的認識,將同時舉辦「打謎謎兒話澎湖」活動,以展示內容擬出具有代表意義的顯目,讓來館參觀的民眾能夠透過類似有獎徵答的方式,加深對於澎湖歷史的印象,培養認識這塊居住生活的土地。該活動由館方擬出題目,以通關方式進行,並設置關主一人,以參觀完全館展示之後,可至關主所在地點進行通關問答,通關方式採抽籤選題,過關須連續答對三道題目,答對者即獲贈小禮物一份,答錯者請回至館中找尋答案,再重新至通關處找關主通關 。

  當天除慶祝開館一週年的慶生系列活動,也於館內陳列一週年回顧展,並特別設置一區「您與開拓館連結的故事」,讓首次參觀的民眾或再度參觀的民眾都能在此留下與開拓館有關的心情故事,從中尋找開拓館與來訪觀眾的深刻連結,期許在每一個參觀過的民眾心中,都留下一個特別美好的故事。


資料來源:澎湖開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