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場煙火秀 呂展源璀璨入鏡

  煙花璀璨,煙火攝影達人呂展源拿著照相機寫日記,一張張絢麗的照片照亮人生,國內外超過300場的煙火秀,捕捉最美麗的一刻。

  澎湖花火節是夏天觀光旺季的重頭戲,今年邁入第5年,熱愛煙火攝影的呂展源從未缺席,為了拍攝最美麗的照片,親臨跨海澎湖11次。

  44歲彰化人呂展源,服務於聯邦銀行員林分行,典型的上班族,就因為20年前欣賞了國慶煙火秀,瞬間璀璨的煙火擄奪了心,從此展開攝影的人生。

  走遍世界各地,呂展源指出,澎湖花火節真是最美最適當的場地,在空地或廣場施放煙火太單調,澎湖花火節地點在海邊,粼粼波光、煙火倒影、西瀛虹橋,所有最美的因子全到齊,太棒了。

  澎湖縣旅遊局獲悉有如此一位熱中澎湖花火節的忠實觀眾,今年特別邀約配合活動在馬公航空站大廳展覽作品,近30幅成果一攬澎湖花火節的全風貌,觀光客澎湖遊,記得欣賞最動態的煙火秀,也別忘了靜態的煙火照片展。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