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澎湖海上花火節5月2日登場 航、空運訂位爆滿

  一年一度的「2009澎湖海上花火節」將在5月2日登場,今年除了延展施放花火的區域範圍,更精心開創新的煙火變化,並邀請知名歌手表演。澎湖縣政府表示,目前航、空運訂位都已經爆滿,相信長達一個月的活動一定會給觀光客留下深刻印象。

  澎湖花火節自2003年開辦以來,今年正式邁向第7年。澎湖縣政府今年除了延展施放花火的區域範圍,也設計許多創新的煙火變化,希望給觀眾更多驚喜;同時還邀請了澎湖武轎、胡笙薩克斯風、十鼓擊樂團、梁文音、范瑋琪、品冠、丁噹、戴愛玲、張晉樵等知名歌手與大家共渡「2009年澎湖海上花火節」。

  澎湖縣旅遊局局長洪棟霖表示,由於花火節相當受到歡迎,每年參加人數眾多,今年又適逢五一勞動節連假,因此海空交通都已經全部客滿。洪棟霖說:『(原音)那今年澎湖花火節啟程,因為開幕適逢五一勞動節的連假,澎湖整個旅遊主要靠海運和空運輸運我們的遊客,所以今年5月當然目前整個海運、空運都客滿,那我們也會協調有關的航空公司和船運公司,能夠加開航班輸運。』

  洪棟霖表示,由於花火節活動長達一整個月,如果5月2日無法到澎湖欣賞花火節的民眾,後續時間還是可以到澎湖旅遊。

資料來源:2009/04/16 20:26 江昭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