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澎湖海上花火節 今晚看潭邊

  ︻記者莊惠惠報導︼二OO七澎湖海上花火節進入尾聲,今晚最後第二場將移師潭邊施放,讓甚少以此為觀光旅遊景點為主的遊客,特別的注意到潭邊這塊地方人文特色。

  湖西鄉長陳振中表示,其實潭邊是一個很適合看夕陽的地方,然因甚少以此為觀光景點而被忽略,期藉由這次的煙火節將民眾對這地方能提起興趣,看不同的人文與特色;今晚煙火的施放時間維持在晚間八點卅分至八點四十五分之間,連續燃放十五分鐘。

  從晚間六時卅分起將有一連串的音樂演奏活動、轎班巡禮、舞動青春、藝人模仿表演秀,在施放煙火秀後,則邀請到知名藝人許效舜、戴梅君、林俊吉、林國長、洪淑慧等人卡拉OK熱情演出,活動預定至晚上九時卅分。

  除此,為了維護周圍交通的流暢及安全,潭邊村四周馬公分局也將進行交通管制。參觀民眾請由許家村車站及鼎灣牌樓前進入潭邊村,並遵循交通警察指揮。由於場地之停車場空間有限,提醒有意前往參觀的民眾盡量騎乘機車或是使用大眾運輸工具,並同時注意交通安全。


資料來源:澎湖日報200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