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西北扶輪社469重唱隊今晚花火夜開唱

  ︻ 記者鄭隆正報導︼去︵97︶年5月17日在澎湖海上花火舞台參與表演而倍受讚賞的高雄西北扶輪社469重唱隊,今年還是不願缺席,今︵6︶日與澎湖縣中正國民小學管樂隊合作舉行﹁海洋之心花火音樂會﹂,要把他們對澎湖的喜愛藉由歌聲琴聲表達出來,歡迎大家晚間7時踴躍前往馬公觀音亭休閒園區聆賞。

  高雄西北扶輪社469重唱隊將演出22首歌曲,包括、︽光陰的故事︾、︽戀曲1990︾、︽戀曲1980︾、、︽家鄉︾、︽思慕的人︾、︽青春嶺︾、︽滿山春色︾、︽國境之南︾、︽秋蝉︾、︽月亮代表我的心︾、︽I love you︾、 ︽心痛的感覺︾、︽民歌組曲︾︽野玫瑰︾、︽老鼠愛大米︾、︽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城裡的月光︾、︽快樂天堂︾等,分別以男聲合唱、男女混聲合唱、女聲獨唱、男聲獨唱等形式展現歌曲曲風,精采絕倫的演出,將使這個花火夜充滿詩情。節目中,穿插本縣中正國民小學管樂隊帶來輕快的樂曲演奏,有薩克斯風獨奏及豎笛、長號及短笛的合奏,為大家帶來的是迪士尼的卡通組曲,讓大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回味童年的歲月。

  高雄西北扶輪社,去︵97︶年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展現親和力十足的表演,另台下觀眾掌聲不斷,於是今年他們也不願錯過再次獻唱的機會,再一次為廣大的花火觀眾帶來全心全意的表演,就像澎湖海正漾滿了溫柔的月光,等著花火照亮那寂靜的夜空。

資料來源:澎湖日報200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