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食在筷樂行月底啟動 邀您盡享澎湖好滋味

  ︻記者鄭隆正報導︼由澎湖縣政府與沿著菊島旅行網站共同策辦的﹁澎湖金食在 全民筷樂行﹂活動將於本月30日啟動,遊客到澎湖可以按美食地圖遍嚐澎湖在地美味,搭配美食消費券及﹃澎湖放風吹﹄抱枕、網路圖文抒情,冬遊澎湖好自在,歡迎大家成群結伴來澎﹁筷﹂樂行。

  本項活動繼﹁菊島哥倫布活動﹂網路徵文活動,將近百名被推薦的澎湖地方美食文章加以整理,邀請被推薦的店家一起加入,讓來澎遊客可以體驗美食之旅。活動包含:大街小巷享美食、在地美食據點蓋章兌換活動﹃澎湖放風吹﹄可愛抱枕、推薦澎湖美食搶獎金、發送美食消費券5項主軸,遊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順便自由行暢遊澎湖,還可以拿獎金和收集抱枕紀念品,真是不亦樂乎!

  活動預定自本月底起至活動網站同意參加之澎湖金食在店家消費,均可索取美食蓋章卡,每人限領取一張,凡每人消費滿50元即可蓋章一格,蓋滿3個不同金食在店家之章印,可至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馬公市西文里新明路71號,馬公市公所旁︶兌換﹃澎湖放風吹﹄抱枕乙個,數量有限,兌換完為止。

  另12月30日起持有台灣任一地點往澎湖之機票、船票票根暨合法飯店、民宿住宿證明單︵向住宿地點索取︶,前往兌換地點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馬公市西文里新明路71號,馬公市公所旁︶兌換美食消費券,可至活動網站同意參加之澎湖金食在店家折抵等額之美食消費。

  冬遊澎湖尋美食第一波活動,由專家與民眾評選推薦同意參加的澎湖金食在店家外,您還有其他澎湖美食店家要推薦嗎?99年1月6日至1月15日請您提供200字文章及3張照片,加註作者姓名、地址、電話、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網址,傳送至porsea0617@yahoo.com.tw收件,經評選採用後,您就有機會得到500元獎金。

  為持續推動澎湖地方美食,澎湖縣政府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活動,踴躍創新餐飲產品,也大力推薦澎湖新美食風潮。本活動另由網站建置發布。


資料來源:澎湖日報200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