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澎湖觀光業 蓬蓬裙康康舞 華航空姊豁出去了 千萬風情在菊島 七夕非常紅磨坊


【陳如嬌/台北報導】

  華航五月二十五日的澎湖外海空難重創當地觀光產業,為振興離島觀光產業,華航與澎湖縣政府合作「千萬風情在菊島」系列活動,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將掀起另一波高潮。華航空姐、空少變裝登台演出,穿起火紅的蓬蓬裙,在澎湖漁人碼頭表演「紅磨坊」舞碼。昨天華航安排這群業餘舞群彩排演出,空服員舞動著蓬蓬裙身,窈窕的身材、火紅的身影,現場High到最高點。

  十五日是農曆七夕情人節,在這浪漫的夜晚,華航將在澎湖漁人碼頭舉辦一場「世紀情人」藍色花火Show大型戶外活動,節目由藝人黃嘉千和孫協志共同主持。其中最特別的是華航的空姐空少也將粉墨登場,來一段秀美腿的康康舞。

  脫下制服、換上波浪式的火紅舞衣,網狀絲襪、踩著高跟鞋,頭上戴著火紅的雞冠,空姐扮相火辣。空少的行頭也不輸空姐,一身紅色勁裝,在熱情澎湃音樂的襯托下,這群「舞者」一出場,就吸引住眾人的眼光。

  八名女空服員和二名男空服員雖然是業餘演出,表演的「紅磨坊」舞碼卻有模有樣,不輸職業水準。

  華航表示,表演紅磨坊舞碼的空服員平常就喜歡跳舞自娛,他們還自組舞團。紅磨坊舞碼原來是安排在六月一日華航與達美航空共同班號的慶祝晚會中演出,發生五二五空難後晚會取消、表演也取消了。空服員將練好的紅磨坊在藍色花火節演出,除展現空服員活潑的一面,也希望為澎湖重建觀光盡點心力。

  華航指出七夕情人節當晚,除了有大型戶外表演,澎湖夜空將有宛如美國迪士尼樂園的雷射煙火秀,長達半小時的高空煙火,火樹銀花在夜空中綻放,可望將七夕情人節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20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