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車 跨海來 花火閉幕報到

  (記者顏博瑋報導)為參與「2008澎湖海上花火節」6月7日閉幕式,台灣賽車會特別與緯鴻車業、八卦山重車等重車店家聯手,全國重型機車跨海來澎會師。重車大隊計於6月7號早晨到達澎湖馬公港,以齊發的車聲參與海上花火節,熱情澎湃的重車浪聲和著鼓聲、煙火,要讓齊聚現場的數萬名遊客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響宴!

  今年端午節澎湖除了保有民俗節慶應有的慶祝儀式之外,以煙火、鼓聲、重車浪聲營造「2008澎湖海上花火節」最美的端午前夕,讓遊客期待一個截然不同以往的端午佳節。

  台灣賽車會楊苡菁會長表示,此次的重車隊伍,全都是超過550cc的大型重型機車,超過1000cc的重型機車更是佔半數以上,各廠牌齊聚,有如重車嘉年華,每一部車都是騎士珍藏,看頭十足,喜愛重型機車的朋友,千萬錯過此次和又酷又炫的重型機車拍照的機會。

  有鑒於澎湖風景優美,宛如世外桃花源,海、陸旅遊景點及設施齊全,台灣賽車會未來也將以澎湖為二輪賽車活動基地,利用澎湖之多島優勢,計劃發展如享譽國際之英國曼島風行多年的曼島TT(THE ISLE OF MAN TT)賽事,讓此種可看性非常高的賽事,吸引國內外車迷來到澎湖島,故此次重車隊伍也將首次體驗澎湖高速公路,作為下次賽車場地之暖身。


記者:顏博瑋報導 / 2008/06/05 10:00:00

資料來源:澎湖時報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