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超載 警車視若無睹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最大入口網站沿著菊島旅行,新近最夯的熱門討論文章,是由名叫玟子的網友,將一輛載著超長貨櫃的貨車行駛馬路,造成險象環生,但路旁臨檢的警車卻視若無睹;澎湖縣警察局接獲檢舉後,已坦承疏失,同時將追究相關責任。

  根據玟子提供的資料與照片顯示,1月8日由馬公開車返回白沙通梁住處,行經馬公東衛紅綠燈時,突然一輛貨車載運比車身長一半的貨櫃疾駛而過,沿途搖搖晃晃,身旁經過的車輛都相當擔驚害怕,更令網友不滿的是,東衛交流道旁設有警車臨檢站,卻也視若無睹。

  由於文章張貼在澎湖最大入口網站上,引發網友廣泛討論,甚至有人直稱是變形金剛;還有人認為警察公權力不彰,才會造成違規車輛橫行街頭,要求相關單位出面調查,並嚴加查辦失職員警及追究違規車輛責任。

澎縣警局︰已加開罰單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表示,小貨車載大貨櫃的確違規,目前已根據讀者照片追查,並加開罰單,至於東衛交流道設立的警車攔截站,由於小貨車係迎面開來,在視野上造成死角,導致值勤員警並未發現異狀,但已有行政疏失,目前已進行檢討,並將對員警失職部分究責。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