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見證愛情 台積電工程師抱美人歸


  什麼樣的求婚方式,會讓女生覺得很感動呢?今天晚上,澎湖花火節最後一天,一位台積電的工程師,在滿天煙火下,當著上萬民眾的眼前,下跪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當場抱得美人歸,也讓台下情侶羨慕不已。

  台積電工程師鄭海鵬:「我們曾經許下諾言,說我們要在一起走一輩子,白頭偕老,那我想經過了4年,今天我想是一個,非常適合的時間,如華請妳嫁給我吧。」突然其來的「下跪求婚」,引起現場一陣歡呼尖叫,男主角是32歲的台積電工程師,藉著澎湖花火節的最後一晚,成功抱得美人歸。求婚記女主角張如華:「我們會一直一直走到老,都會永遠記得這一段,美麗的回憶。」燦爛花火高高掛,底下男男女女摟在一起,雙雙對對,幸福感覺洋溢,這一對最讓人羨慕。記者:「以後會不會這樣做?」賞煙火民眾:「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啊,覺得...很浪漫啊。」這場戀愛談了5年,在澎湖絢爛夜空下互訂終生,說好要陪對方一輩子。


資料來源:TVBS_N 更新日期:2007/06/16 23:45 記者: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