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杯﹢慢杯 典藏菊島

  尋找哥倫布活動推出第二波,六大祕徑兌換澎湖緩慢馬克杯,並與星巴克合作換取特選咖啡。(記者劉禹慶攝)今年掀起澎湖觀光熱潮的尋找哥倫布活動,相繼推出的六大秘境卡、隱藏版塔之逕明信片、仙人掌小子沙灘拖、夜釣小管篇沙灘拖等促銷活動,受到遊客熱烈回響,主辦單位決定乘勝追擊,即日起推出澎湖馬克杯,並與知名星巴克咖啡合作,免費享用特選咖啡。

  由沿著菊島旅行網站主辦,澎湖縣政府、澎湖郵局、易飛網及澎湖在地業者70家協辦的菊島哥倫布活動,主推六大秘徑的澎湖新鮮玩法,同時配合設計六大秘徑卡與一款塔之徑隱藏版,成為遊客索取新寵,已經發放超過10萬張;豎立在馬公街頭的仙人掌大型玩偶GIGI,更成為遊客必拍的地標。

  另外,配合活動推出的六大秘徑章蓋章有禮活動,更是掀起兌換熱潮,率先推出2000雙仙人掌小子海灘鞋兌換一空,再推出第二版夜釣小管篇海灘鞋,即日起也開放兌換「緩」、「慢」澎湖馬克杯,圖案設計特別融入澎湖觀光魅力的漫遊,設計「緩緩澎湖」與「慢慢菊島」馬克杯組,將緩與慢的澎湖漫遊口號大聲喊出,期待遊客響應緩慢澎湖的旅遊新態度,漫遊六大秘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200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