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今晚綻放


  澎湖夏季觀光最大活動「2008澎湖花火節」十日登場,今年規畫五月十日至六月七日每周三、周六演出,9場次燦爛煙花綻放,照亮澎湖星空越夜越美麗。

  連續第六年舉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帶動澎湖夏天旅遊活動的最高潮,來自全國各地好朋友齊聚欣賞煙火秀,吸引著數十萬人目光。

  五月十日至六月七日共計9場次煙火秀,每周三、周六晚上8時30分至45分點燃施放,澎湖縣旅遊局規畫了八大主題:母親節之夜、馬高之夜、民謠之夜、圓月漫舞之夜、煙火躍湖西、娃娃嘉年華、跨海大橋之夜、澎水之夜。

  煙火主場地挑選在馬公市最浪漫的觀音亭濱海公園,粼粼波光相映著點點星空,七彩霓虹西瀛虹橋跨越海面上;此外,今年特地規畫五月廿四日移師湖西鄉果葉村觀日海堤、五月卅一日白沙鄉跨海大橋頭,希望與其他鄉鎮一起分享煙火的風光。

  同時也邀請國語歌壇情歌王子張信哲、閩南語實力天后詹雅雯現場演出共襄盛舉;澎湖縣政府熱情竭誠邀約全國民眾飛躍澎湖,優游今夏最浪漫的美麗澎湖灣。


資料來源:時報 更新日期:2008/05/10 10:29 【中國時報 陳可文澎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