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網站 發起年度十大事件統計

 (記者蘇文章報導)2008年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年,澎湖發生了哪些重大事件?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目前正發起網友發表自認為最重要的澎湖年度十件大事,預計12月29日截止並統計結果。

 沿著菊島旅行網站說,網友只要自認為澎湖重要的年度事件,就可以上網發表,簡單條列式即可,各種議題和則數不限,網站方面預計12月29日進行統計,希望能為2008年的澎湖留下記錄。

 目前已有不少網友上網發表,網友認為足以列入年度十大事件的包括:澎湖二月遭遇百年寒害,凍死魚數以萬頓、油價帶動機票狂漲,縣府離島居民機票補貼加碼八折改七折、空軍戰機花嶼外海墜落,澎湖百慕達海域又成焦點、澎湖年終送紅包,縣民明年起搭公車免費。

 也有網友認為林炳坤當選立委、賴峰偉擔任內政部政次、又轉總統府副秘書長、朱玉鳳前往希臘擔任大使、宋玉麒、張浩、李振昌參加北京奧運,這些澎湖子弟的優異表現,也可以列入澎湖年度大事,甚至有網友說,阿兵哥跳樓自殺、被風吹下水塔摔死、上吊自殺,「族繁不及備載」,絕對夠資格列入年度重大事件。

 沿著菊島旅行網站說,這一項議題完全開放,各種不同意見都可以上網發表,歡迎澎湖鄉親上網發表自認為最重要的年度事件。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址:https://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Main_Page。

記者:蘇文章報導 / 2008/12/24 15:00:00

資料來源:澎湖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