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講話的手繪T恤 獨領風騷


  ︻記者莊惠惠報導︼﹁肥肉離開我﹂、﹁把油甩出去﹂,這是時下最熱門的話題,也是澎湖故事妻極具巧思創意││會講話的T恤。

  這是澎湖故事妻今年最暢銷的手繪T恤,每個樣板都是老闆娘親自手繪設計,極具創意的內容往往讓人會心一笑,也讓許多不好意思講出來的話,直接用穿著來表達,這就是為何澎湖故事妻十七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

  澎湖故事妻是一家專門做紀念T恤的店,每個樣板都是老闆娘自己手繪設計,畫出來的T恤往往引領風潮,極具創意的內容可愛又獨特,也往往讓人會心一笑!敏銳的觀察應是多年來讓顧客回流歷久彌新最重要的原因。

  尤其,每年在店內你都會發現到不同的主題新產品,吸引消費者的注意與期待,像熱門的﹁減肥話題﹂,老闆娘陳真修也以獨特創意將它直接寫在手繪T恤上,如:﹁肥肉離開我﹂、﹁把油甩出去﹂、﹁我要瘦下來﹂等足以讓人會心一笑的創意,而成為今年店內最暢銷的T恤。

  除了﹁肥肉遠離我﹂為今年主題以外,店內也有很多種類型的T恤喔!像是﹁我錯了﹂,還有俏皮幽默的文字如:﹁請不要一直跟著我,因為我也迷路了﹂。

  當你細細品味店內手繪手T後,你會感覺到這些都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跟﹁感情﹂有關係的主題,或者是家庭,像超級老爸、超級老媽、兒子、女兒,這個叫親蜜家族系列。還有雙關語的﹁女人花$不是錯,錯在男人沒$給她花﹂。

  另外,今年也出現了一件極具特別的T恤。陳真修說,每在暑假過完後,就會看到九月墮胎潮,因而有靈感神來一筆﹁未成年請勿懷孕﹂希望藉此警惕,如此的話語,夠炫吧!

  五花八門的標語,果然跟愛情、家庭有關,像是愛妻、愛夫七大守則等﹁愛情專賣店﹂。琳琅滿目的T恤,讓人眼花撩亂,既生活又寫實的俏皮文字,就像是你我心情的寫照。就是因為老闆娘長期來對有那麼兩把刷子,才能真正吸引顧客上門,甚至讓客人掏腰包。

  走在街上不想跟別人穿一樣的T恤,來這裡就對了,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讓你穿出浪漫與創意,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你不想買衣服,在店內還有很多獨樹一幟的如:名信片、鑰匙圈、手機飾品等等千餘種的紀念品,也有轉印的T恤,內容也都很有趣,等著你來尋寶哦!

資料來源:澎湖日報2007/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