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菊島藝廊展出桶盤藝術村創作群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了推廣桶盤的特色藝術,澎湖故事妻全家人在桶盤的付出,讓人不得不敬佩,也歡迎民眾一同來欣賞了解澎湖縣內私人運作的小島藝術村究竟是怎麼回事。

  雖然連續近月餘寒風吹襲,澎湖故事妻老闆娘陳真修為讓大家看到桶盤藝術村這年來藝術創作群在桶盤所做的努力,特獨自攜帶十件作品︵共四十一張畫面︶至文化局佈置於一樓立式展板壓克力罩內,展出桶盤藝術村創作人群像,讓大家看到桶盤藝村事實上一直有人在關心改變,期讓遊客每到訪時,有不同的感受。

  桶盤藝術村召集人陳真修表示,壯觀的照片呈現創作人在島上創作及生活的真實狀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撥冗前往文化局一樓文馨藝廊外報架旁的﹁菊島藝廊﹂,十一個大型立式展式架,一同來了解桶藝術村的運作與改變。

  創作人有:真修、威志、陳旅、劉潔、明璋、寶玲、智雄、高梁、玥璿、南程、陳爸爸、小花等人。


資料來源:澎湖日報200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