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花火節盛事 燦爛席捲澎湖

  (記者洪櫻報導)第六屆花火節活動已於五月十一日正式開幕,相較於去年的花火節,今年在主辦單位的用心規劃下,更增加了許多獨具特色的造型煙火,不受風浪的影響,大批人群仍絡繹不絕的湧入觀音亭,伴隨著煙火的釋放,現場驚呼聲連綿不斷。

  邁向第七年的花火節活動與鶯歌陶瓷嘉年華會、宜蘭國際童玩節、台南鹽水蜂炮及糖果文化節、彰化花卉博覽會及屏東黑鮪魚季…等,皆為發展為當地獨具特色之節日,澎湖雖為離島,但因地理環境特殊,所以積極開發觀光事業,每逢五、六月總會有大批觀光客慕花火之名而來,如今海上花火節也已為澎湖的特殊活動之一。

  昨日湖西?葉圓滿結束,未來到六月七號的每週三及週六,晚上八點三十分到八點四十五分施放,還有4場,分別於白沙與觀音亭舉行,閉幕當天將與國內重型機車團體合作,屆時想必又會帶來另外一股高潮,一年一度的花火節活動,錯過可惜,竭誠觀迎各位民眾可到場觀賞,藉此為生活添加不一樣的樂趣,若是對拍攝煙火有興趣的民眾必需注意現場的風向、光線、速度及所站位置,如此才能夠獲取良好的照片。


記者:洪櫻報導 / 2008/05/25 10:00:00

資料來源:澎湖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