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邊境villa 濃濃地中海風


【記者肇瑩如/澎湖報導】


  澎湖民宿業者引進希臘藍白色小屋建築風格,設計一座有濃濃地中海風味的「希臘邊境villa」民宿,房間擺設及管理融入巴里島villa特色,並設有管家打理房務,穿越希臘式圓形拱門,在白色的陽台上觀海,別有一番意境。

  一手設計「希臘邊境villa」的威爾說,他沒去過希臘,但學設計的他,從近千張的希臘小島照片中,抓出了希臘克里特島式建築的風格,在澎湖縣馬公市山水社區,打造了這座三層樓高的特色民宿。

  走進「希臘邊境villa」圓形拱門,門旁掛著在巴里島雕刻的門牌,散發地中海風情的藍白建築映入眼簾,villa只有五個房間,每個房間各有特色,其中網友及遊客詢問度最高的,就是一晚價格3200到3800元的蜜月套房,房間內有掛著白色睡簾的king size進口床,及配備獨立按摩浴缸的浴室,走出房外就是通往觀海陽台的希臘式拱門。

  為了增加度假感覺,整棟villa也融入了巴里島度假別墅的風格,並闢有小型游泳池,從villa步行五分鐘可到美麗的山水沙灘,villa頂樓可看到10分鐘車程外的馬公市觀音亭煙火,業者不建議房客趕行程,「來澎湖就是要享受小島悠閒又輕鬆的生活步調」,所以房客退房時間延至下午二時,讓房客更沒有負擔。

  「希臘邊境villa」近日擇期開幕,遊客可洽民宿主人張瑞連,電話(06)9951926。


資料來源:【聯合報】 200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