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多媒體區  音樂MV多媒體區  新聞節目多媒體區  廣告多媒體區  官方多媒體區  其他多媒體區


名稱  網址 說明
澎湖巡守人之歌澎湖巡守人之歌澎湖縣政府環保局製作
飛行澎湖—發現島嶼.發現心靈連結點澎湖縣政府製作
2008澎湖冬季意象廣告情侶篇連結點澎湖縣政府製作
菊島的呼喚中文版連結點縣政府最新的宣傳影片。(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旅遊局)
菊島的呼喚英文版連結點縣政府最新的宣傳影片。(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旅遊局)
菊島的呼喚廣告版連結點縣政府最新的宣傳影片。(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旅遊局)
細說澎湖連結點介紹澎湖拍攝的影片與廣告等等資料。(版權所有:澎管處)
臺灣電影拍攝景點及製作概覽(二),探索「海.山.泉.石」之美!-澎湖海之島-1連結點把臺灣多樣的人文地理風情告訴全世界。(版權所有:新聞局)
臺灣電影拍攝景點及製作概覽(二),探索「海.山.泉.石」之美!-澎湖海之島-2連結點把臺灣多樣的人文地理風情告訴全世界。(版權所有:新聞局)
臺灣電影拍攝景點及製作概覽(二),探索「海.山.泉.石」之美!-澎湖海之島-3連結點把臺灣多樣的人文地理風情告訴全世界。(版權所有:新聞局)
印象與驚豔-澎湖生態篇-中文版連結點介紹澎湖海洋與海洋生物資源以及漁村文化的影片。(版權所有:澎管處)
印象與驚豔-澎湖生態篇-英文版連結點介紹澎湖海洋與海洋生物資源以及漁村文化的影片。(版權所有:澎管處)
印象與驚豔-澎湖生態篇-日文版連結點介紹澎湖海洋與海洋生物資源以及漁村文化的影片。(版權所有:澎管處)
澎湖的石滬形式與文化連結點完整介紹石滬的資料(版權所有:澎科大修管系)
澎湖石老面孔-疼惜咱厝味 珍足咱生活連結點以石老石古石為出發點,點綴澎湖的生活(版權所有:澎湖縣文化局)
台彎看透透-澎湖觀音亭連結點這是一個可以及時看到澎湖觀音亭影像的網站
來自菊島的情書-完整版連結點透過一封情書,將澎湖各地的美景串連起來的影片。(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來自菊島的情書-本島之旅連結點透過一封情書,將澎湖各地的美景串連起來的影片。(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來自菊島的情書-東北海之旅連結點透過一封情書,將澎湖各地的美景串連起來的影片。(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來自菊島的情書-南海之旅連結點透過一封情書,將澎湖各地的美景串連起來的影片。(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澎湖之美-天涯海角篇連結點介紹澎湖景點的影片。(版權所有:澎管處)
澎湖海洋生態之旅連結點介紹澎湖海洋生態的影片。(版權所有:澎管處)
澎湖廟宇之旅連結點介紹澎湖廟宇的影片。(版權所有:澎管處)
虛擬實境連結點可以看到澎湖十四個景點,360度的實際畫面。(版權所有:澎管處)
桌布下載連結點澎管處提供的桌布下載連結處。(版權所有:澎管處)
走讀台彎-馬公市連結點馬公市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中央街連結點中央街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觀音亭連結點觀音亭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白沙鄉連結點白沙鄉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通梁古榕樹連結點通梁古榕樹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中屯風車連結點中屯風車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西嶼鄉連結點西嶼鄉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二崁社區連結點二崁社區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小門鯨魚洞連結點中屯風車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沙灘與玄武岩連結點沙灘與玄武岩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望安鄉連結點望安鄉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中社古厝連結點中社古厝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天台山連結點天台山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貓嶼連結點貓嶼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湖西鄉連結點湖西鄉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錠鉤嶼連結點錠鉤嶼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林投公園連結點林投公園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走讀台彎-雞善嶼連結點雞善嶼影片(版權所有:國家圖書館)
石滬介紹連結點介紹澎湖的石滬(版權所有:澎湖縣文化局)
石滬修建方式連結點介紹澎湖石滬修建的方式(版權所有:澎湖縣文化局)
石滬捕魚方式連結點介紹澎湖石滬捕魚的方式(版權所有:澎湖縣文化局)
四大戰役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開拓館
先民來時路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開拓館
走尋媽宮城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開拓館
聚落巡禮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開拓館
澎湖開拓史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開拓館
縣長公館的故事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開拓館
澎湖水族館影片-館前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海洋生物中心
澎湖水族館影片-2樓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海洋生物中心
澎湖水族館影片-大洋區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海洋生物中心
澎湖水族館影片-海濱區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海洋生物中心
澎湖水族館影片-礁岩區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海洋生物中心
澎湖水族館影片-貝殼1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海洋生物中心
澎湖水族館影片-貝殼2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海洋生物中心
七美剪輯(一)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二)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三)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四)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五)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六)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七)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八)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七美剪輯(九)連結點七美鄉觀光光碟影片介紹(版權所有:七美鄉公所)
澎湖頌影片欣賞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一位改革領航者故事(之1/3)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一位改革領航者故事(之2/3)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一位改革領航者故事(之3/3)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超級人物--賴峰偉(之1/3)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超級人物--賴峰偉(之2/3)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超級人物--賴峰偉(之3/3)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雷倩訪問賴峰偉影片(之1/7)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雷倩訪問賴峰偉影片(之2/7)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雷倩訪問賴峰偉影片(之3/7)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雷倩訪問賴峰偉影片(之4/7)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雷倩訪問賴峰偉影片(之5/7)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雷倩訪問賴峰偉影片(之6/7)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
雷倩訪問賴峰偉影片(之7/7)連結點版權所有:澎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