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第一日行程    畢旅第二日行程    畢旅第三日行程    畢旅第四日行程


適合對象
:畢業旅行,往往大家意見紛歧多,有人要瘋狂,有人想心靈之旅,有人在乎旅費,有人喜歡搞自強活動,主辦人絕對吃力不討好,動輒得咎,意見紛歧,這個版本是站長分析畢旅成員常會拋給主辦人的疑難雜症,綜合妥協出來的行程,適合苦命的畢旅主辦人以此行程為主幹下去調整行程。


行程特色

  1. 點多吃多住多玩多活動多,可以應付那些要很多活動才是好旅程的成員。
  2. 團體旅遊其實很難教育大家要玩出深度,大多數成員還是跟著表象行銷的既定印象在走,像吉貝島,如果你沒安排進去恐怕會被一堆成員罵臭頭。
  3. 吃飯盡量以合菜為主,團體旅遊一旦放牛吃草,就找不回所有的牛了。
  4. 動態跟靜態綜合參雜的行程最四平八穩,可以應付各種喜好的成員,那也表示每個點都會有人抱怨不喜歡!哈!


預算:

  1. 預算變動會跟你接洽的代辦業者開價高低有所變動
  2. 本行程不含台灣到馬公交通費用大約 4500可達成(吃住玩通算)


提醒:
各景點或各種路線玩法,更詳細的資料請參考PTT澎湖板暨沿著菊島旅行網站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