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澎湖花火節 熱情粉絲飆創意

  (本報訊)由縣政府及各界共同籌辦的「2009夏戀澎湖花火節」活動即將於8月22日揭幕,眾人期盼的偶像歌手蕭敬騰為主秀的開幕式成為澎湖當地的新話題,尤其青年學子為了歡迎蕭敬騰,也為了帶動活動現場一片熱絡,紛紛製作精美的歡迎標誌,要創造澎湖第一次演唱會的真正氛圍,讓遊客及演出者真正感受澎湖人的熱情。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開幕式當天,除了勁歌熱舞煙火秀之外,澎湖縣農會亦於當天下午5時起在公賣局旁廣場及民生路段辦理「2009澎湖特有瓜果及農特產品促銷活動」,近百攤位為大家介紹特有瓜果、農促產品、地方小吃,現場並將舉辦吃西瓜數瓜子、削菜瓜、剝花生、瓜果測重、瓜果塗鴉等趣味競賽,歡迎當日來澎遊客及大小朋友一起踴躍參加,獎品豐富,機會難得。屆時,澎湖區漁會亦提供攤位介紹澎湖特有漁產品。

  相關訊息請上http://tour.penghu.gov.tw活動專屬網頁瀏覽。

資料來源:澎湖時報 2009/08/12 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