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 澎湖獻藝

  以樂會友,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音樂教育系廿八日跨海澎湖舉辦音樂會,與澎湖當地音樂團體共同演出,今天將再搭船前往離島的鳥嶼鄉與民同樂。

  前身是台中師專的台中教育大學,於八十二年增設音樂教育系已1 0多年,孕育了許多音樂人才,變成國內著名音樂搖籃。

  馬公國小校長柯仲甫居中牽線,促成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跨海澎湖 以樂會友,台中教育大學校長楊思偉、音樂系主任林進祐率10名音樂系師生蒞臨澎湖演出+。

  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銅管五重奏、弦樂四重奏、聲樂、女高音、鋼琴等一一登場;澎湖馬公國小音樂班、菊之音室內合唱團、菊之音表演歌劇坊、兒童合唱團等也同台較勁。

  一連兩天的城鄉音樂交流暨藝術下鄉音樂會,首場昨晚在澎湖特教中心綜合館獻聲,澎湖地區音樂同好幾乎全到齊,浪漫的樂章迴盪四周,美妙的音符沉醉心靈。

  第二場演出,今天全體將再搭船前往二級離島鳥嶼鄉表演,讓鄉下淳樸的鄉親們也能親身感受動人音樂的薰陶。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200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