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風情在菊島 煙火街舞聚人潮 漁人碼頭一砲而紅


【陳可文/澎湖報導】

  啜著冰涼啤酒、迎著清爽海風,看著一望無際的海天一色,這已成了澎湖夏天最棒的休閒風情,「千萬風情在菊島」系列觀光活動,一夕打響馬公「漁人碼頭」名號,成為觀光客最愛的新景點。

  營造澎湖夏日島嶼新風情,華航與澎湖縣政府合辦「千萬風情在菊島」系列觀光活動促銷澎湖。

  持續近兩個月的Bubble海鮮節與一連三天的七夕藍色之戀花火節,雖然並未如預期地帶動了廣大的觀光人潮回流,但也讓澎湖重新營造出不一樣的度假休閒感覺。

  尤其縣府長期推動的港區商圈漁人碼頭,接連的活動氣氛炒得到處熱鬧滾滾,總體營造日趨成熟,觀光客沿著水岸木棧道綿延數百公尺,悠閒地徒步享受紅燈碼頭迷人的水岸魅力與風情。

  目前正逢七夕藍色之戀花火節浪漫活動,繼昨日瘋狂煙火晚會後,今、明兩天漁人碼頭也安排了熱門搖滾樂團及酷炫街舞表演,吸引人潮。

  華航特別邀請北台灣一線樂團MAX現場演出,以多元化的樂風及一氣呵成的舞台秀,帶動夏日搖滾氣氛;街舞部分,邀請知名R2舞群live秀,讓你手足舞蹈整夜鬧翻天。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200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