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僅剩16日觀音亭畔最後一場次也是最盛大的煙火施放歡迎把握今年最後機會到澎觀賞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僅剩本〈六〉月十六日在馬公觀音亭畔最後一場次﹐也是最盛大的煙火施放﹐歡迎各界把握今年最後機會到澎湖觀賞。

  2007年澎湖海上花火節舉行近一個月﹐規模雖然比往年小﹐但今年特別將活動場地設計在馬公市以外的白沙鄉跨海大橋和湖西鄉潭邊海堤公園舉行。

  繼本〈六〉月二日移地假澎湖跨海大橋施放,吸引近萬人潮到場參觀後﹐前天晚間八時三十分假湖西鄉潭邊海堤公園施放﹐同樣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前往欣賞﹐絲毫不受下雨的影響。

  澎湖縣長王乾發表示﹐雖然本月九日花火節煙火施放﹐在小雨中展開﹐但因為近期少雨各地水荒日漸出現﹐希望每個人共體時艱節約用水﹐並期望在煙火施放以後﹐雨量再大些﹐才能解除澎湖水荒危機。

  澎縣府旅遊局長洪棟霖表示﹐澎湖海上花火節一連五年獲各界回響﹐今年因為經費與其他主客觀因素﹐施放煙火的場次規模縮小﹐但同樣吸引各界參與﹐今年的花火節僅剩本月十六日在馬公觀音亭畔最後一場次﹐也是最盛大的煙火施放﹐歡迎各界把握機會到澎湖欣賞。


資料來源:澎湖每天電子報200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