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沿著菊島旅行舊討論區(唯讀)/請點左方按鈕轉往新論壇
  [Search] 搜尋   [Recent Topics] 最新主題   [Members]  會員列表   [Groups] 回首頁 
[Register] 會員註冊 / 
[Login] 登入 
文章發表人是: Licou  XML
個人資料 Licou -> 文章發表人是 Licou [297] 前往頁面: 1, 2, 3  ...  18, 19, 20 下一頁 
發表人 內容
如果他的客人很多你的人很少就不要去那裡吃

因為你會被忽略

海鮮很難不貴 只能說小品不貴

各位:
   
   訂正年份99年   唉!!
   
   有嚴重!  
          licou
dear 一筆 and 副站長 及其他幫忙的好朋友:

生活忙碌的已經近一年 "沒沿著菊島旅行了"

沒沿著菊島旅行了。 。。。。。她有多種的意義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現在的生活努力讓自己 快樂。幸福
 
 再這裡一併向國豐(星月彎)嘉業(二崁)問好!

 希望明年能夠瞧出時間去拜訪您們!!!
             
             還欠著禮物的Llicou  980515




叫我如何戒了沿著菊島旅行呢

哈真有趣的釣小管紀錄

現在大家都滿載而歸的吧
to 嘉業 國峰

把二崁變成一個大的度假村 夜市 老街

行銷 岩石 海岸 的點

和晚上活動的出發點 釣小管......

住夜的才能留下來

加油
戶外也可以烤肉

在星光下用餐也很棒

和許家大哥大姐聯絡就對啦
to:lslalex

到星月彎有悠哉 特別的食物 乾淨 不吵雜的空間

心情可以好很多

否則到處都是人啊

一筆站長:

哪 哪個 看起來好好吃

直接請站長母親開店啦

大家趕快拍手叫好

通過



把他推一下

風!!!

風很大也是騎車的一大阻力喔
有夢才會更美

一筆站長:

沿著菊島旅行不是這樣慢慢形成的嗎

五年以上了不是嗎

再等五年

大不了再等五年總會等到的

對啊

我也好喜歡那裡

不過我的兒子運氣不好

他跑上去想看海鳥一直被叫下來

不過也沒看到

他是不當示範敬請原諒
因為我不是漁人不敢說準

上次去釣小館約6:30(正是農曆15日)看明明天還很亮

就拖拖拉拉到快七點

結果被那位漁人大哥說這時候是最好的時間

都被你們拖過去了

我們是用舨船出海釣小館

只有我們八個人專用

而且當天玩到近11點

釣到吃不完

終身難忘(96年7月初)
哈哈

你真讓人開心
話說

我斯文有理慵懶英俊的老公說:

我們的小兒子國一生174公分80公斤

是老天爺派來安慰我的手藝的

我得炒飯吃起來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是

這幾天我天天炒飯 我只加入兩湯匙的XO醬


阿 人間美味好吃好吃

兩年前帶了四家的XO醬回家比較

就是星月灣XO醬得最好吃 真的 大家好好試試

1.把悠哉得夜釣小管合法化

2.把二崁的小街延續到夜間(今年去多了好多東西)

3.把悠哉的行程更推廣

4.美麗的海岸用力推薦

總之就是推廣渡假式的行程

嘉業:

關於西嶼的認識多和國峰學學

關於旅館行銷和宏觀多多請益江龍

相信西嶼的你們一定可以的

加油!!!

 
個人資料 Licou -> 文章發表人是 Licou [297] 前往頁面: 1, 2, 3  ...  18, 19, 20 下一頁 
前往:   
Powered by JForum 2.1.6 © JForum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