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沿著菊島旅行舊討論區(唯讀)/請點左方按鈕轉往新論壇
  [Search] 搜尋   [Recent Topics] 最新主題   [Members]  會員列表   [Groups] 回首頁 
[Register] 會員註冊 / 
[Login] 登入 
.  XML
討論區首頁 -> 有話說給站長聽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發表人 內容
朵拉輕食
島主
[Avatar]

註冊時間: 30/03/2009 01:14:49
文章: 2568
離線

chechesss wrote:

朵拉輕食 wrote:

sanddkk wrote:
沒想到開個站也要管人家的內心世界 


那可能明天早上又出來一篇
"站長,我屁股長痔瘡,請問你覺得我該稱它內痔還外痣?" 


感謝你的回應

你這篇讓我開心了一下

至少比上一篇好太多了

但我還是比較期待站長的回應

 


嗯~站長回不回應或是哪時回應,我個人是無法下判斷
可是霸凌這種事真的不能輕忽
心靈受創這種事,當事人要輕易講出真的是要他命
如果痛苦不要客氣~~可以找樓上那位老衲板友唸唸佛經,讓自己寬心
如果還是很痛苦,真的要求助心理單位喔!
不然這種痛苦累積在你心裡三十年了,真的是很龐大的夢魘呢!
有時候人心理壓力大,行為都偏差掉了呢

好在你還是很有向心力!雖然學生時代的欺負讓你痛苦,可是你現在還是孜孜不倦,繼續求學當個學生~都不怕會再發生同樣的事!
我覺得你勇氣十足耶!
被別人踩趴了還是很有毅力在這條求學路上走著

希望你可以早日擺脫你的夢魘~~人生更光明喔

本店位於光復路20-5號(TEL:927-3311)
對面是捷安特腳踏車,附近有愛德恩牛仔褲和三媽臭臭鍋店

朵拉輕食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C%B5%E6%8B%89%E8%BC%95%E9%A3%9F/219409281435239
朵拉輕食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ORAofus
[WWW]
chechesss
海龜

註冊時間: 19/07/2010 19:49:53
文章: 150
離線

.
chechesss
海龜

註冊時間: 19/07/2010 19:49:53
文章: 150
離線

.
朵拉輕食
島主
[Avatar]

註冊時間: 30/03/2009 01:14:49
文章: 2568
離線

當然是以和為貴啦~~

所以在這邊奉勸大家
如果CH同學貼文要賣電腦產品
不要再有新帳號出來亂了喔

我想CH真的是很熱愛網站
新帳號出來替他護航,會讓其他人想攻擊ch喔
這樣子,網站就不和氣了

所以大家乖乖~馬上用新帳號出來護航他,只會讓他被人誤會
造成網站不和氣喔

人家ch都沒有生氣回應那些懂電腦的人了
真的不用勞駕那麼多新人氣勢洶洶的出來幫忙,這樣反而造成誤會了喔

大家要乖喔~乖乖做好自己的事,不要整天上網貼文,抓別人小辮子喔

本店位於光復路20-5號(TEL:927-3311)
對面是捷安特腳踏車,附近有愛德恩牛仔褲和三媽臭臭鍋店

朵拉輕食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C%B5%E6%8B%89%E8%BC%95%E9%A3%9F/219409281435239
朵拉輕食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ORAofus
[WWW]
chechesss
海龜

註冊時間: 19/07/2010 19:49:53
文章: 150
離線

.
orddtmc
漂流木

註冊時間: 01/06/2009 23:58:29
文章: 6
離線

每天忙著賺錢 那你到底是怎樣的學生 哪間學校的?

大家都很關心這個問題耶

你同學年紀也跟你差不多嗎?

還是你們住2樓的學生 全都跟陳老闆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朵拉輕食
島主
[Avatar]

註冊時間: 30/03/2009 01:14:49
文章: 2568
離線

chechesss wrote:
感謝朵拉大大回應

我保證以後不會貼文賣東西了

只會送東西或是辦團購

避免又有爭議

但是如果有人開新帳號賣東西

惹了一堆麻煩,建議請站長查IP

不要直接指明道姓說是某人的分身

畢竟有些事情是要講證據的

我每天忙著賺錢,開新帳號並不能為我帶來財富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我是不會做的~!

 

對啊~不可以懷疑你!
怎麼有這種人~真是夠了!
不好好做自己的事,整天上網貼文,抓你小辮子!真得是夠了

你現在又多了一樣工作了啊
寫回憶錄和經驗史

現在的學生真的好上進
很努力抽身去做各種事,鑽研各種領域的知識,可是還不忘賺錢,賺錢還會回饋大家~送東西給大家用

真的好棒!我覺得該去表揚你現在唸的學校
因為這學校的師長真的把你教育很成功~心態和想法都好正向!

澎湖有你這麼一個上進心十足的學生真好!而且你又有財力又很有愛心~看來大家需要幫助時可以找你情商!

到時我店要擴大營業有需要的話,不知你可不可以借我個一百萬呢?



本店位於光復路20-5號(TEL:927-3311)
對面是捷安特腳踏車,附近有愛德恩牛仔褲和三媽臭臭鍋店

朵拉輕食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C%B5%E6%8B%89%E8%BC%95%E9%A3%9F/219409281435239
朵拉輕食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ORAofus
[WWW]
chechesss
海龜

註冊時間: 19/07/2010 19:49:53
文章: 150
離線

.
chechesss
海龜

註冊時間: 19/07/2010 19:49:53
文章: 150
離線

.
金蘋果
天人菊

註冊時間: 04/01/2011 19:45:27
文章: 12
來自: 風櫃
離線

以前唸蜈蚣部有很多年紀大的同學.(夜間部)
朵拉輕食
島主
[Avatar]

註冊時間: 30/03/2009 01:14:49
文章: 2568
離線

chechesss wrote:

朵拉輕食 wrote:

chechesss wrote:
感謝朵拉大大回應

我保證以後不會貼文賣東西了

只會送東西或是辦團購

避免又有爭議

但是如果有人開新帳號賣東西

惹了一堆麻煩,建議請站長查IP

不要直接指明道姓說是某人的分身

畢竟有些事情是要講證據的

我每天忙著賺錢,開新帳號並不能為我帶來財富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我是不會做的~!

 

對啊~不可以懷疑你!
怎麼有這種人~真是夠了!
不好好做自己的事,整天上網貼文,抓你小辮子!真得是夠了

你現在又多了一樣工作了啊
寫回憶錄和經驗史

現在的學生真的好上進
很努力抽身去做各種事,鑽研各種領域的知識,可是還不忘賺錢,賺錢還會回饋大家~送東西給大家用

真的好棒!我覺得該去表揚你現在唸的學校
因為這學校的師長真的把你教育很成功~心態和想法都好正向!

澎湖有你這麼一個上進心十足的學生真好!而且你又有財力又很有愛心~看來大家需要幫助時可以找你情商!

到時我店要擴大營業有需要的話,不知你可不可以借我個一百萬呢?


 


"到時我店要擴大營業有需要的話,不知你可不可以借我個一百萬呢"

就我看來,你的店是有前景的,不過最好換個經理人

你就退居幕後數錢上網聊天

經理人~~~有個特質"不能太情緒化"情感要內斂" 


沒辦法啊~~我的店目前就是我這經理人耶
而且永遠都是耶

而且我店就是這樣聞名的啊~很情緒化,不夠內斂喔
其實這樣也成了我特色啊~對吧!

那你到時到底要不要借我一百萬呢?
還是說你要我換掉我這經理人,你才願意給呢?

不要這樣針對我嘛.......我又沒有開分身出來攻擊護航人...不要這樣針對我啦

本店位於光復路20-5號(TEL:927-3311)
對面是捷安特腳踏車,附近有愛德恩牛仔褲和三媽臭臭鍋店

朵拉輕食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C%B5%E6%8B%89%E8%BC%95%E9%A3%9F/219409281435239
朵拉輕食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ORAofus
[WWW]
chechesss
海龜

註冊時間: 19/07/2010 19:49:53
文章: 150
離線

.
yiejan
東北季風
[Avatar]

註冊時間: 24/02/2009 15:02:34
文章: 484
來自: 媽媽的肚子
離線

版面已經愈來愈亂了...
還亂到這裏來...
至於開版大的問題...不管您要寫什麼文章 要寫幾篇文 只要符合版規 沒人管得到您 但文章內容不符合版規 又不關澎湖的事 還是別寫了吧....

要分享個人的文章...到個人的部落格去吧...
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版面吧....

今年有要到望安的 快來參加活動
小島心地圖: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45621.page
chechesss
海龜

註冊時間: 19/07/2010 19:49:53
文章: 150
離線

.
k2k2k2k2
島主

註冊時間: 04/02/2009 16:45:35
文章: 598
來自: 天人菊失蹤了
離線

看半天看攏嘸

好吧!

等決定到底是要內痔還是要外痔時再來看結果吧!


尋找記憶中燒紅原野的天人菊 
[Email] [WWW]
 
討論區首頁 -> 有話說給站長聽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前往:   
Powered by JForum 2.1.6 © JForum Team